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

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(原北京史三八整形医院)创办于1985年,由国内知名整形形象设计师史三八老师创办,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致力于医学整形美容的大型服务机构之一。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。医院所设服务科目:医疗美容科;美容外科;美容牙科;美容皮肤科;美容中医科等科目。


医院地处北京中央商务区(CBD)繁华地带, 医院总投资人民币一个亿,占用面积6000多平米;医院坐落于北京富力城星光大道上,与北京东三环接轨,毗邻国贸,是国内早、知名、知名的医疗美容专业医院之一。


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发展为集面部整形中心、乳房整形中心、形体雕塑中心、口腔美容中心、激光治疗中心、皮肤美疗中心、注射美容中心、中医美容中、毛发育植中心、妇科美容中心、 纹绣美容中心、医学影像中心、临床检验中心、医疗麻醉中心、美容造型工作室等十五大中心于一体的专业整形医院,成为世界现代化高科技整形美容专业机构。


现在,医院已掌握整形美容的各项大型手术,开设已攻克手术项目高达二百余项;先后引进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世界各国先进医疗美容器械和设备,我国知名的外科整形美容专家和教授,建立起医疗界精英整形美容团队。
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陈保利主治医师
面部年轻化手术,下颌角整形手术
姚然主治医师
水滴动感美胸、3D脸型精雕、吸脂塑身等。
胡森主治医师
眼睑定制年轻化、水滴美胸、多维身体塑形、私密整形等。
刘娜主治医师
微创注射美容、皮肤管理、激光美容等。

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一号院富力家园A9-6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