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保利
 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外科分会专科会员,曾赴韩国、日本、欧洲学习深造,为韩国整形产业协会荣誉会员。
 
  1997年毕业,主修整形美容外科,为我国较早系统学习美容美学设计与临床手术技能相结合的医师,由此避免了早期整形医师理论基础与设计盲点的误区。九十年代至今从事临床整形美容外科工作,临床案例5千余例。早期从事烧伤整形外科、再造外科、显微外科等。多年的临床基础,精细解剖学等,这些都为日后成功的操作大型综合美容外科手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期间先后在美容外科较前沿医院进修学习。
 
  十余年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,造就了陈保利医生精湛的手术技能,他在从事整形美容外科过程中,手术注重细节、精细唯美,善长挖掘求美者潜在的个性气质和魅力,素以高超精湛的手术技艺、高雅独特的美容设计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而著称,其整形美容外科手术特点严谨、规范、专业、领跑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一号院富力家园A9-6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眼部整形、胸部整形、吸脂塑形、毛发移植、私密整形、注射美容、注射除皱、美白祛斑、冷光美白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姚然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水滴动感美胸、3D脸型精雕、吸脂塑身等。
  • 吕柯欣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唇型重塑,晕染眼线,纹眉后改型改色,切眉后瘢痕绣眉
  • 胡森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眼睑定制年轻化、水滴美胸、多维身体塑形、私密整形等。
  • 刘娜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微创注射美容、皮肤管理、激光美容等。
  • 陈保利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年轻化手术,下颌角整形手术